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学校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后勤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2020-10-10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9日下午,学校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三巡察工作组长慕宇,副组长柳传权,组员韩翠峰、周月娥,联络员韩娜出席会议,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金雄主持会议,后勤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及班组长以上职工、社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慕宇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学校党委对后勤处党总支工作的一次“综合考评”和重要检验,巡察组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校党委工作安排,紧盯“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创新方式方法,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校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抓学校和部门年度工作落实情况、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学校工作纪律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巡察监督巡察组将认真按照《学校2020年内部巡工作方案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通过召开会议、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以及受理信访举报等多种形式,多方听取意见,全面了解情况,及时对有关问题线索进行专项调查以事实为依据以客观公正、严肃慎重的态度,全面履行职责

他要求,后勤处党总支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自觉对标“两个维护”,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巡察工作中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主动沟通汇报情况做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


随后,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金雄作自查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此次巡察是对后勤处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工作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后勤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为后勤处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益,落实服务管理工作科学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后勤处一定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工作要求。

    动员会后,巡察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别召开了后勤处管理干部代表、工人及社聘工代表座谈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凛冽寒冬 温情饺子”——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一支部组织观影《八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