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2021-03-12     (点击: )

2021年3月12日,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后勤处处长田文淀、副处长李海科出席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赞主持,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餐厅档口负责人及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重点围绕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展开,培训内容紧扣法律法规要求,突出实用性、操作性,并结合大量餐饮操作案例进行分析,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一线操作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与技能,对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把校园食品安全关,要求餐饮从业人员要把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的各项内容严格落实到日常的加工操作中,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后勤处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多措并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莘莘学子寒冬暖心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