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后勤处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25     (点击: )

在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我校后勤处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主题为“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师生普及结核病防治及防控结核病传播知识,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医疗保健科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将结核防控知识传递给全校师生。此外,还通过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推送结核病预防知识,让师生接受形象生动结核病防控教育。医务人员与学生积极互动,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明白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性、紧迫性,让广大师生积极的参与到结核病的防控工作中,共同建设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热烈支持。通过开展结核病宣传教育,普及预防结核病知识,倡导相互关爱,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