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议
2019-11-11     (点击: )

11月8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在段家滩校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议,邀请学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魏贤玲教授,为后勤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魏教授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重点讲解了不同时期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以及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举措。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收获。下一步,各支部还要组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