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陈张林为后勤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7     (点击: )

12月13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陈张林副教授为后勤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金雄主持,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 

 

陈张林以《学习制度结构,理解重大意义》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他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是植根中华历史的文化传统,是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的保障,是“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 

会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陈张林副教授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结构严谨、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鲜活生动的案例分析,为后勤职工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引领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