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3     (点击: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1月2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记录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志愿军战士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用生命前仆后继奔向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塑造了战士们有血有肉的爱国情怀以及殊死拼搏的忠心赤胆。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践行“英雄赞歌”,把个人生死与国家兴亡紧密联系在一起,永远铭记“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把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立足当前、脚踏实地,为我校建成西北一流财经院校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观《悬崖之上》学党史强党性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陈张林为后勤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