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后勤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4-11-04   后勤处   (点击: )

 

会 场 

 

参会人员 

为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后勤改革与发展要求,7月15日,我校召开了后勤改革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肃元、副书记邓宁平、副校长巴建坤、王亦达、蔡文浩、王学军及校长助理朱廷珺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负责人,机关各处室、教辅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后勤处各中心主任近100人参加,校长傅德印主持会议。 

副校长王亦达作了题为《理清思路,改革创新,努力构建我校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的报告。报告从后勤改革10年回顾、后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勤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后勤改革的思路和任务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校后勤改革10的历程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后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党委副书记邓宁平宣读了《中共兰州商学院委员会、兰州商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提高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改革的目标是要按照有利于维护学校的稳定,有利于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有利于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能力,有利于提高职工福利待遇的基本要求,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优质服务,建立起以市场导向、学校选择、设施完善、服务到位,后勤服务实体自主经营与引进校外后勤资源相结合,后勤部门强化管理与行业规范自律相统一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意见》提出了我校后勤改革的十大主要任务和九条保障措施,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后勤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为下一步后勤改革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校党委书记王肃元从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全局和当前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后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二是要准确定位,创新思路,三要是真抓实干,提高质量,四是要改革创新,增加效益。校长傅德印对后勤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提出了要处理好五条关系的建议:一是要处理好后勤服务与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开拓后勤服务市场与公益性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构建新型后勤保障体系与机制创新的关系,四是要处理好后勤改革发展与后勤职工待遇提高的关系,五是处理好后勤服务与中心工作的相互支持理解的关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教育厅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处代表机关三工会在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中获集体二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