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和平校区接待餐厅(翰湘苑大酒店)3月9日盛大开业
2012-03-08   后勤处   (点击: )

 

宽敞的大厅 

 

大厅一角 

 

厨师烹饪 

 

典雅的收银台 

 

文艺演台 

 

豪华包厢 

 

别致的雅座 

在我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精装一新的我校和平校区接待餐厅即将于3月9日盛大开业。 

接待餐厅位于我校和平校区学生食堂三楼,总面积1700余平方米,内设豪华包厢4间,雅座14间,大厅圆桌36张,可同时容纳近500人就餐。 

接待餐厅装修豪华、设备齐全、环境优雅,后堂厨具全为不锈钢材质,设有凉菜加工间、烹饪加工间及配套的冷冻保鲜设施设备,包厢装修豪华,雅座温馨别致,演台庄重大方,是师生聚餐、会议接待、文艺汇演、婚宴贺宴等的理想场所。 

经我校公开招标,现接待餐厅由湘西部落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翰湘苑大酒店承保经营。 

欢迎广大师生、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惠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