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医疗保健科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
2018-12-04     (点击: )

 

为加强全体师生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推动我校艾滋病防控教育工作的开展,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到来之际医疗保健科联合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制作展板、横幅、发放防艾知识手册、播放防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的认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签名,领取宣传手册,学习艾滋病预防知识。

  通过这次艾滋病的专题宣传活动,学生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危害性,在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性道德观,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大雪冷景,行动暖心——后勤处积极开展铲雪破冰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王伟利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年会并赴江南大学等高校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