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21-12-10     (点击: )

2021年12月10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处领导班子成员王金雄、田文淀、李海科、王雷基、拜五旭及后勤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处长田文淀宣读了学校对王雷基同志的任命文件和领导班子成员职责的分工。

党总支书记王金雄宣读了后勤处科级干部及内聘干部调整交流的文件,并要求交流轮岗及新聘任的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部门要加强团结协作,做好服务育人和意识形态的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切实加强廉洁自律。

田文淀处长强调,后勤处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业务的学习和提升,各中心负责人要做好工作交接,把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后勤工会荣获兰州财经大学“快乐校园”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二名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