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1     (点击: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9日下午,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三指导组成员赵小成到会指导,后勤处领导班子,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第三指导组赵小成传达了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研读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深入查摆问题并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