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2019-11-04     (点击: )

11月1日,后勤处全体党员来到兰州新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以“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从“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结束语”四个篇章,运用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着力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在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对外开放、科学研究、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教育卫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有的饶有兴致的通过VR体验,共同感受甘肃的发展变迁。 

通过参观本次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