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博园教工餐厅菜单(2017.6.5-6.9)
2017-06-05     (点击: )

各位教职工:  

2017年6月5日至6月9日博园教工餐厅菜单已公布,详见附件。  

少数民族教工在学生餐厅一楼清真餐厅用餐。  

温馨提示:

和平校区清真食堂只负责为学生和少数民族教工提供就餐服务,为不影响学生就餐,减少学校补贴负担,请非少数民族教工到博园教工餐厅就餐。除博园教工餐厅外,其他档口就餐一律按实际消费刷卡付费。  

敬请谅解,谢谢合作!  

后勤处  

2017.6.5  

附件【兰州财经大学博园教工餐厅菜单(2017.6.5-6.9).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博园教工餐厅菜单(2017.5.22-5.27)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