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其他>>正文
大学生服务指南
2014-08-28     (点击: )

亲爱的新同学,为方便您了解和熟悉学校住宿、饮食、医疗、洗浴、通勤、购物等服务,尽早让您适应大学生活,我们汇编了后勤服务指南,供您参考。如您在校内生活、学生中有困难或需要帮助,我们竭诚为您服务,同时也欢迎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您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学生公寓服务

我校现有14栋学生公寓楼,和平校区9栋,段家滩校区5栋,宿舍内配有校园网宽带接口、书桌柜、清洁用具等,段家滩校区大学生服务楼及和平校区学生公寓内配有投币自助洗衣机。              

住宿分布:和平校区安排住宿的学院有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统计学院、外语学院、商务传媒学院、法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农林管理学院共九个学院和少数民族预科班;段家滩校区有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研究生院。              

学校为新生提供了经省教育厅统一组织招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检验合格确定的床上用品供货单位,所有床上用品质优价廉。全套共11件:被胎1件、棉胎2件、被套2条、床单2条、枕巾2条、枕套1条、枕芯1个。              

新生入住前须先到所在二级学院确定所住宿公寓楼和宿舍号,领取宿舍钥匙,再到住宿公寓值班室出示“报到程序单”,交本人一寸相片1张后入住。入住须遵守《兰州商学院学生公寓住宿管理规定》,特别提醒各位新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防不测。              

学生公寓供电时间安排:早6:30~8:00,中12:30~14:30,晚17:30~23:00。公寓楼门早6:30开,晚23:00关。              

咨询电话:18809406282(和平校区);18809406278(段家滩校区)。              

大学生餐饮服务

我校现有9个餐厅,其中段家滩校区3个:学生餐厅、民族餐厅、云静轩牛肉面;和平校区6个:学生一、二、三餐厅、民族餐厅、博园餐厅、以及教工餐厅。              

学生餐厅统一使用一卡通就餐,新生一卡通由学校现代技术与信息中心统一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未领取一卡通的可允许使用现金就餐,就餐完毕后,请主动将餐具送食堂指定收碗处。             

新生报到期间学生食堂全天候进行膳食供应,报到结束后,周一至周日营业时间:早餐7:30-8:30,午餐12:00-13:30,晚餐16:30-20:00。              

咨询电话:13919077449。              

大学生医疗保健服务

大学生医疗保健服务项目包括:学生基本医疗服务、学生健康体检、学生医疗保险及计划生育。和平校区医疗服务点榆中三院商学院卫生所设在学生公寓区大学生服务中心楼。24小时服务电话:5252062,段家滩校区医疗服务点设在南四楼一楼,服务电话:4678845              

和平校区新生体检地点设在榆中三院,段家滩校区新生体检设在省第三人民医院,时间另行通知。              

开水供应及洗浴服务

和平校区开水供应点设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区西),段家滩校区开水供应点在大学生洗浴中心洗衣房旁,开水实行早、中、晚定时供应。              

和平校区浴室位于大学生服务中心楼,实行智能卡控水洗浴,收费标准按流量计费,可容纳250余人洗浴;段家滩校区浴室位于大学生服务楼,可容纳100余人洗浴。              

咨询电话:15101309518(和平校区);13893672307(段家滩校区)。              

通勤车服务

师生员工须持校园一卡通打卡乘坐通勤车辆,学生乘车地点:和平校区学生公寓区大门,段家滩校区学校正门,车费标准:和平校区(段家滩校区)至段家滩校区(和平校区)3.00元/人次,打卡一次计费3.00元。              

乘车时间:周一至周五段家滩校区发车时间7:30、10:00、13:50,和平校区发车时间10:40、12:20、16:20、17:20;周六段家滩校区发车时间7:50、13:50,和平校区发车时间13:30、17:30;周日段家滩校区发车时间7:50;和平校区发车时间17:30。     

超市购物、通信、文印及理发服务

我校和平校区和段家滩校区各有超市,段家滩校区超市位于学生食堂后,和平校区超市位于学生食堂负二层,超市供应商品有:学习办公用品、文体用品、日常生活用品、各种服饰、礼品、服装、电子产品等,内设有蛋糕店、眼镜店、通讯店、打字复印社。超市内商品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服务热情,欢迎前去购物。              

通信、文印、理发、缝衣洗衣设立在大学生服务中心,方便同学缴纳话费、材料印制和洗衣缝衣,美丽风采烫染连锁名店是集发型设计、发型创作、发质养护等为一体的现代美发沙龙,面向学生服务,价格合理,服务周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电话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