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点击: )

3月24日下午,后勤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金雄作动员讲话,处长田文淀主持会议,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贾宁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金雄对后勤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融合创新,务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田文淀对后勤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工作中以上带下,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二是各支部组织好“三会一课”,既要丰富多彩,又要有亮点,要利用各种学习媒体,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处;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后勤保障工作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工会荣获兰州财经大学“快乐校园”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二名
下一条:我校后勤处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