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开展参观张一悟纪念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点击: )

为充分利用省内红色资源,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后勤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激励后勤职工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022年7月6日,后勤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前往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聆听了张一悟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国家和民族独立解放而历经艰难、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革命故事;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的革命生涯;了解了以张一悟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们在甘肃这片热土上播撒革命种子,为了振兴中华奋斗终生的故事;感悟了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


下午党总支书记关晓沛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研讨、交流。

本次参观张一悟纪念馆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的精神洗礼,是一堂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的实景党课,是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谱写时代篇章的有力号召。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新兰财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