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4     (点击: )

2023年4月23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和平校区崇德楼5号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关晓沛作动员讲话,后勤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关晓沛传达了省委和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后勤处党总支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做了动员讲话。关晓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后勤处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意义。二要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要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三要聚焦改革发展重点,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中心的工作指导。要及时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使广大党员和职工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慕宇对推动后勤处党总支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 功”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后勤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统筹起来;三是要聚焦具体目标,着力解决六个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四是要贯通重点措施。要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深入基层一线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找准根源症结、提出对策建议,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指导组将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总支书记关晓沛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队伍、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提升效能的有力抓手,发挥好主题教育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汇聚奋进力量,为推进学校事业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贡献后勤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集体学习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参观张一悟纪念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