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中获优秀
2014-11-04   后勤处   (点击: )

11月1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甘教直后〔2011〕9号)文件,通报了全省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情况,在检查的40所高校中,综合评定出优秀学校12个、良好18个、合格10个,我校获得优秀。  

此次检查,是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8部门关于深化高校后勤改革建立新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意见》和《省教育厅等10部门印发关于建立高校学生食堂长效运行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由省教育厅会同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组成6个检查组,对全省普通高校为期近两周的工作检查,我校于9月16日下午,接受了第五检查组的走访检查。  

在检查中,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组成了以主管副校长为组长,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自查自纠,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限时整改落实。同时加大资金的支持,加强和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努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对我校落实高校后勤改革建立新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园绿化植树月活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省教育厅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