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园绿化植树月活动系列报道(一)
2014-11-04   后勤处   (点击: )

 

学生运栽树木  

 

学生植树  

 

师生植树  

 

学生抬树木  

 

学生公寓区植树现场  

 

植树活动宣传标语  

 

植树活动宣传标语  

4月10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我校绿化植树月活动在和平校区正式动。  

当日,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院等师生约4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共计栽种日本樱花、海棠、银杏、红梅等树种1300余棵,拉开了2012年校园植树月活动的帷幕。  

2012年我校绿化以“创建绿色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为主题,以打造“一轴、三线、五区”的绿化布局为目标,规划栽种日本樱花、红宝石海棠、银杏、云杉、国槐等17种树种,增播三叶草、石竹草草坪面积,进一步推进和平校区校园环境绿化建设的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园绿化植树月活动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中获优秀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