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2014-12-03   后勤处   (点击: )

 

 

12月2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在我校和平校区主持召开了和平地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协调会。会议通报了和平地区高校校园周边环境问题的情况反映,听取了榆中县交通、教育、食品药品、环卫、工商、执法等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和平地区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阶段工作。市综治委办公室副主任孙晓勇、协调处处长张宸苓,我校校长傅德印、副校长巴建坤、王亦达,榆中县副县长蒋睿智,和平镇镇长赵祥霞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校园周边环境关系到学校和社会的稳定,关系到学校和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靠实责任常抓不懈督促落实,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校、县、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通力配合,真抓实干,按照《兰州市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十项规定》的有关规定,坚决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消除各种隐患,为和平地区高校创建良好的周边育人环境。   

会议同时部署了近期开展和平地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的相关工作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高校后勤管理及服务保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处举办“燃气安全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