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省高校后勤管理及服务保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5-03-26     (点击: )

 

3月25日上午,以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国珍为组长的省高校工作检查组第一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后勤管理及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工作。副校长王亦达,后勤处、保卫处和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和平校区教学楼、图书馆消防系统,深入现场查看了解了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交流。   

座谈会上,王亦达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就我校后勤管理及服务保障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了专题汇报。检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要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校园安全的首要任务来抓;二是鉴于和平地区社会消防力量薄弱,学校要加强自身消防设施建设,提高校园消防安全意识;三是要不断完善消防的配套设施,申报有关楼宇的消防验收;四是及时升级学生公寓监控系统,完善消防逃生设施建设,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针对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王亦达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将尽快上报学校党委研究整改,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承办“餐饮从业人员上岗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