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检查组检查指导我校秋季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15-09-11     (点击: )

9月8日上午,以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张兴福为组长的甘肃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王亦达,以及后勤处、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王亦达就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两个文件”落实情况、对2015年春季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校园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听取汇报并深入学生食堂、公寓、浴室及锅炉房,实地查看了食品卫生安全、新生卧具派发、浴室管理运营及锅炉房安全生产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秋季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同学校相关人员就解决和平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将向省教育厅如实汇报反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热烈祝贺后勤工会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处承办“餐饮从业人员上岗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