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处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5-11-06     (点击: )

11月6日,处长曾明荣、党总支书记王金雄、副处长李学运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车队、锅炉房、水泵房、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一线重点部门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中,逐一排查了车辆运输、动力供应、锅炉供暖、公寓防火防盗、食品卫生安全等重点环节,对发现个别值班室使用电炉、楼宇内乱堆乱放杂物、锅炉油库危险品存放不规范、浴室楼梯破损等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能立即解决的当场进行了处理,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由各中心部门抓紧时间整改,坚持做到随查随改,不留隐患。 

处领导强调,要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到实处,广泛调动一线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狠抓落实,有效促进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活动的开展。后勤全体人员必须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为广大师生创办满意后勤,为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工会荣获兰州财经大学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二名
下一条:热烈祝贺后勤工会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