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工会荣获兰州财经大学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二名
2015-11-16     (点击: )

 

11月14日,兰州财经大学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比赛在甘肃省体工二大队举行。   

比赛中,后勤工会代表队全身心投入于其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后勤工会荣获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二名,在乒乓球和游泳比赛中,后勤工会选手也表现优异,取得了好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下一条:我处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