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处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20     (点击: )

2016年5月19日,我处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楼505教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党总支书记王金雄主持会议,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金雄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以及后勤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凝聚全处党员同志们的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开放性财经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此外,王金雄提到,该次学习教育活动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分阶段,不设环节,要把活动融入到党支部日常组织生活中去。一、广泛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各党支部要利用行之有效的方法,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方案和各项要求。二、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按照“三会一课”制度,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党支部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围绕学校确定的有关主题进行讨论。党员在学习讨论过程中,要通过撰写读书笔记、主题发言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每名党员至少要作1次专题发言,并结合发言专题撰写发言提纲。三、讲党课一般在党支部范围内进行。各支部的处级领导班子要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也可联系实际讲党课。“七一”前后,各党支部要结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活动,集中安排一次专题党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启用新教工餐厅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