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6-27     (点击: )

6月25日(周六),后勤处党总支在和平校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金雄主持安排活动,全体党员参加纪念活动。      

上午8:30,后勤处全体党员在和平校区教研楼6号会议室听取了由处长曾明荣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随后,进行了面对党旗,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章意识”宣誓教育仪式。宣誓仪式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在影片中了解我党在生死存亡之际,力挽狂澜,艰苦卓绝,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      

 

王金雄书记主持会议      

 

曾明荣处长讲党课      

 

后勤处全体党员主题宣誓教育活动     

 

下午,全体党员在和平校区教工公寓楼前“鱼头”草坪进行了“保护环境,美化校园”为主题的清除杂草义务劳动。党员们挥汗如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有党员感慨到,参加这种形式的党日活动,不仅拔除了校园的杂草,还清除了心灵的杂草,作为后勤人,会继续一心一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清除杂草义务劳动现场(一)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清除杂草义务劳动现场(二)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清除杂草义务劳动现场(三)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清除杂草义务劳动现场(四)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清除杂草义务劳动现场(五)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清除杂草义务劳动现场(六)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清除杂草义务劳动现场(七)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清除杂草义务劳动现场(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处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