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今冬供暖提前启动
2016-11-04     (点击: )

10月29日,我校和平校区学生公寓区燃煤(浆)锅炉清洁能源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当日14点18分,天然气锅炉调试点火成功,设备运行一切正常。至此,我校各校区供暖锅炉全部启动,正式拉开了2016—2017年度冬季供暖大幕,在寒冬来临之际,提前为全校师生送去了一份冬日的温暖。 

和平校区学生公寓区燃煤(浆)锅炉清洁能源改造项目,是根据兰州市政府“蓝天工程”政策和新国标锅炉排放标准要求而启动的专项资金改造项目。在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学校仅用一个多月,完成了改造项目的前期论证、计划报批、公开招标、项目专项资金申请等准备工作。 

项目获批启动后,在短短50天的时间里,锅炉、土建、燃烧机、天然气公司等多家单位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昼夜奋战,如期完成了天然气管网的铺设对接、锅炉厂房土建、设备运输安装调试等庞大复杂工程,为冬季提前供暖提供了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7年新学期榆中县食品药品监督局督察后勤处饮食中心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