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2017年新学期榆中县食品药品监督局督察后勤处饮食中心工作
2017-03-03     (点击: )

2017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伊始,后勤处继续检查落实各项保障工作。3月2日下午,榆中县食品药品监督局裴局长一行7人,对后勤处饮食中心的食品安全和餐厅设置,进行督察检查。后勤处处长曾明荣、后勤总支书记王金雄、副处长张强、办公室主任刘庆明、饮食中心主任王赞、干事马琴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榆中县食品药品监督局领导查看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牌、大厅显示屏、餐厅大堂及后堂监控系统、食品加工原料进货渠道及检查程序、电子追溯平台、食品留样登记表等;   

 

 

后勤处领导对饮食中心食堂地下室改造问题,特别是送货电梯、更衣间、消防通道等设置向榆中县食药局领导征询了意见。   

检查结束后,榆中县食药监督局领导肯定了饮食中心保障准备工作,同时对植物油、食品留样信息表、食品安全自查表提出改进意见。后勤处领导表示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欢迎各级监督部门提出有益意见和整改要求,进一步促使后勤餐饮保障工作更加规范,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检查组对我校进行食品安全体系检查
下一条:我校今冬供暖提前启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