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检查组对我校进行食品安全体系检查
2017-03-21     (点击: )

3月20日下午,省食药局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和平校区学生餐厅进行食品安全体系检查,副校长王学军,以及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反馈等方式,对我校和平校区学生餐厅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及记录,重点检查了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电子追溯平台是否有效使用,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是否到位,对从业人员是否不定期进行培训。通过现场查看加工操作区、售饭区卫生,抽查从业人员餐饮操作规范、个人卫生状况等,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及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体系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餐厅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学校餐厅的规范化管理水平,有力地保障了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五一”劳动节前夕安全及工作作风会议
下一条:2017年新学期榆中县食品药品监督局督察后勤处饮食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