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副局长徐军一行来我校

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9-02-28     (点击: )

2019年2月27日上午,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副局长徐军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后勤处处长、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检查。          

首先,徐军副局长带领检查组对我校学生餐厅的售饭窗口、米面油库房、洗消间、粗加工间等处进行现场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原材料采购索票索证、餐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置等工作。之后,徐军副局长带领检查组一行查阅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物资采购、索票索证、餐厨废弃物处置的相关资料。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校学生食堂布局流程不符合要求,设施陈旧,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希望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对各类老化或破损严重设施设备进行更换,并对我校食堂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后勤处饮食中心将继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医疗保健科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大雪冷景,行动暖心——后勤处积极开展铲雪破冰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