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医疗保健科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5     (点击: )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向师生普及结核病防治及防控结核病传播知识,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我处医疗保健科联合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及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后勤处医疗保健科采取在教学区和生活区悬挂宣传条幅,制作精美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彩页,利用学校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宣传结核病预防知识。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师生讲解具体的防治方法,同时发放宣传手册2000册,让师生接受形象生动结核病防控教育。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以及医务人员热心的解疑答惑,师生对结核病的危害、疫情特点、传染途径及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传染病防控意识,提升了自身的健康素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副局长徐军一行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