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考核
2019-05-20     (点击: )

2019年5月17日下午,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考核,参加此次考试人员有餐厅各档口负责人及所有从业人员,共计123人。    

食品安全知识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服务自律歌》等,考核内容重点突出餐厅从业人员日常操作,从加强食品安全的角度出发,对各个环节综合考量,从而对餐厅从业人员进行全面考核。    

通过开展此次食品安全知识考核,可以有效掌握餐厅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操作的学习程度,对本次考核不合格的从业人员,饮食服务中心将组织继续学习、培训,通过本次考核,可以有效促进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卫生知识水平提高,进一步形成良好的食品安全卫生操作习惯,从而为学生餐厅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关于推荐2019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