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2019-04-15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412日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包括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以及餐厅全体从业人员,培训人数共计100余人

培训会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赞根据食药局要求,积极开展《餐饮服务自律歌》学习活动,要求各餐厅全体从业人员熟练掌握餐饮服务自律歌,并严格将自律歌内容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同时,王赞还结合我校餐饮工作实际,违规操作与食物中毒的关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食品加工合理布局的原则、库房和储存场所的要求以及餐饮具清洗消毒和保洁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强调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从业人员要在工作中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操作习惯,要切实把控好食品卫生安全的风险点,坚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不得松懈。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餐厅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卫生知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食品加工操作规范,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饮食服务中心也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餐厅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安全、卫生的饮食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考核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