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09-27     (点击: )

9月26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在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金雄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金雄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后勤处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后勤处处长曾明荣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后勤处副处长李海科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内容。与会党员边听边记,边思边悟,受益匪浅。 

党总支书记王金雄总结说,要以领学,带共学,促自学,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这次集体学习后各支部要按照后勤处党总支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实际组织学习。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要把学习教育与后勤处工作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工会在学校 “不忘初心,礼赞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