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8     (点击: )

9月17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大会由后勤处处长曾明荣同志主持。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金雄同志,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成员赵小成同志、梁丽同志,后勤处全体党员及班组长以上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曾明荣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金雄同志就后勤处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做了动员讲话,并围绕以下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学懂弄通做实,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四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民做事有担当。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指导组赵小成同志在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领导小组要求,结合指导工作职责,就我处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开展主题学习,确保效果。同时,要紧紧围绕校党委提出的贯穿“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建设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推动后勤处各项工作。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后勤处党总支在主题教育准备阶段的工作。 

最后,后勤处处长曾明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后勤处党员干部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中心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会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赴渭源县大安乡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