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点击: )

12月9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殷国手、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蔺振玲到会指导。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金雄主持。  

王金雄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检视剖析汇报,班子成员对其逐一批评。后勤处班子成员曾明荣、李海科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蔺振玲表示,后勤处党总支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了不错的效果,对检视发现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进行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民主生活会后,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深入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   

校纪委书记殷国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勤处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工作做得很扎实,达到了阶段性的目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剖析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及收获都很实在,既有思想深处理论上的思考剖析,又有解决工作的实招,自我批评比较认真,刀刃向内,对自己敢于亮丑,批评直截了当,提出问题不遮遮掩掩,班子思路清晰,对于干什么很清楚。希望后勤处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进后勤工作更进一步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
下一条:好消息,鸣商易通“报修服务”(试运行)上线了!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