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
2020-04-24     (点击: )

为进一步科学、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后勤员工科学防控水平,按照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要求,从4月中旬起,后勤处分批次组织开展全体后勤职工及社聘人员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必备基本知识、病毒消杀方式及消毒药物配比、日常个人防护、应急处置演练案例,及《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事关生命健康,后勤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培训实现后勤员工全面覆盖、人人过关。特别要加强对个人防护、公共场所使用消杀、口罩佩戴、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等知识的学习,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通过防疫安全培训,使大家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全面、科学、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广大后勤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