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一支部组织观影《八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31     (点击: )

8月28日下午,后勤处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八佰》。

影片展示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壮烈事迹,他们舍生忘死的英雄气节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热忱。

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后勤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