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
2020-05-08     (点击: )

5月8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曾明荣处长主持,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曾明荣处长对学生返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抓紧工作落实,充分准备,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要坚决杜绝思想不重视,认识不到位,责任不落实,信息不对称,沟通不及时,维修、保养不及时等漏洞和失误;三要把任务考虑得更艰巨一些,措施办法谋划要更周密一些,各中心就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列出负面清单。

王金雄书记对各中心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思想认识;二要进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三要积极协调、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在学生返校前两天,组织人员对各中心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一支部组织观影《八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