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凛冽寒冬 温情饺子”——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20-12-21     (点击: )

冬至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0日,我校学生在教工餐厅组织开展“凛冽寒冬,温情饺子”活动。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前,餐厅根据学生需求,提前精心选制馅料,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的分成若干组,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餐厅工作人员也积极向同学们传授包饺子的方法,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个个大显伸手,现场气氛热烈。餐厅工作人员负责将包好的饺子煮熟,一阵忙碌

过后,同学们都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欢声笑语弥漫在活动现场,温暖了离家在外的广大学子。

活动结束时,由于包的饺子太多,餐厅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打包服务,同学们纷纷将剩下的饺子打包带走分享给没能来的同学,争做爱粮节粮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光盘行动”。

本次冬至节活动圆满成功。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在外求学的青年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多措并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莘莘学子寒冬暖心
下一条:学校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后勤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