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学校多措并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莘莘学子寒冬暖心
2021-01-04     (点击: )

1月1日,校长蔡文浩、副校长王志锋携部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和平校区学生餐厅,同在校学生共进元旦午餐,共度2021年新年首日。

窗外零下15度的寒冷并未影响室内暖意融融的食堂午餐。大家吃水果、享美餐、话新年,师生踊跃交流,相言甚欢,惬意浓浓。

此前,为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元旦放假、期末考试期间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后勤服务部门充分利用有限资源,积极优化细化服务措施,从2020年12月31日起,多措并举,相继开展了以“迎新年、送温暖,保运转、促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暖心服务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便捷、温馨、贴心的服务保障。

一是增发通勤车。根据学校错峰放假工作安排,为方便学生分批次有序离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2020年12月31日起,为离校学生增发通勤车。

DB83B

二是新年午餐优惠。2021年1月1日中午,学生餐厅在现有菜品基础上增加菜品花色品种,餐厅各档口所有菜品一律8折优惠,还为学生免费提供香蕉、苹果、果橙、葡萄等水果。

364A7

三是提供营养餐。为保证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期间的营养均衡饮食,饮食服务中心推出各类营养餐,为同学们提供科学合理的膳食搭配。

8FCD1

四是免费提供洗发水。1月1日至本学期寒假假期开始前,学生浴室每天为沐浴学生免费赠送一袋洗发水。

7D574

五是关爱特殊困难学生。学校在通往教学区通道设置轮椅停放处,在立德楼、树人楼加装无障碍通道。学生公寓易惠校园美发室从2020年12月中旬起,为在校有残疾证的学生免费提供理发、洗发服务。

一件暖心事、一份营养餐、一句祝福语、一片心意情,温暖了佳节留校学生的心,体现着学校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提升了学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让广大学生在这个寒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深深的情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凛冽寒冬 温情饺子”——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