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观《悬崖之上》学党史强党性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点击: )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5月8日,后勤处全体党员开展“观《悬崖之上》电影、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导演最新上影的谍战片,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新中国发展真的很不容易。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努力把践行党史精神与后勤事业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新时代、新长征、印象甘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