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开展“新时代、新长征、印象甘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点击: )

7月10日,后勤处开展“新时代、新长征、印象甘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后赴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甘谷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11:00时,后勤处两个支部27名党员在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中央红军三大主力先后过境武山、武山早期党组织建设、武山县工委领导下的武山起义和武山东梁渠等三个单元四个章节内容,并认真观看革命先烈遗迹遗物、图文资料。

下午14:00时,全体党员到达甘谷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宣誓、参观学习后来到会议室,集体聆听纪念馆谭馆长以《讲好红军的故事》为题的专题党课,学习了红军长征五过甘谷的历史背景、途径线路以及在甘谷县境内发生的相关战役情况,并了解了陈庄小捷、安远战斗、礼辛战斗等一系列战役。红军长征五过甘谷,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了甘谷人民的觉醒,对甘谷较早创建党的组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不仅了解了红军在武山、甘谷创建的伟大业绩和红军长征在中国革命中的深远意义,同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此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干事创业的斗志和为民服务的战斗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观《悬崖之上》学党史强党性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