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3-03     (点击: )

2022年3月2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关晓沛主持。

经会前后勤处党总支委员会研究酝酿,报校党委组织部批复同意,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程序和要求,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选举和党总支委员选举讨论,改选关晓沛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增选王雷基同志、马琴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后勤处党总支保卫委员和女工委员。会议就分支部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具体安排。

党总支书记关晓沛结合后勤工作,对后勤处党员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必修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中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主动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广大党员要跟进学、认真学、见行动。二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要积极主动参加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基本组织生活,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通过参加组织生活反复锤炼、勤加修养,增强党性。三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每一名党员都应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牢记入党誓词,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遵守党的纪律作为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秉承“环境优美宜人、仪表得体可人、语言生动感人、服务周到育人”的服务理念,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端正服务态度,改善服务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后勤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