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06-25     (点击: )

6月2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后勤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景怡为后勤处全体职工作宣讲。

李景怡部长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以及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等6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辅导。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关晓沛对李景怡部长来后勤处宣讲表示感谢,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后勤处上下要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为干部群众作出表率、作出榜样。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后勤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而不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参观张一悟纪念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