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察组到我校段家滩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2023-11-22     (点击: )

2023年11月20日上午,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调研员一行3人对我校段家滩校区食堂进行督导检查,后勤处副处长拜五旭以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食品安全体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餐饮服务规范执行情况。同时,对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原材料储存、食品加工制作流程、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堂环境和制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排查。

检查完成后,组召开了食品安全体系检查反馈会。会上,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相关建议: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到食品安全监管的方方面面。二是加快完善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要及时更新,紧跟形势发展,将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长效坚持。

副处长拜五旭表示,后勤处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以维护师生健康为目标,确保食品安全,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餐饮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甘肃高校食堂食品安全体系监督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