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2023-12-01     (点击: )

2023年12月1日,后勤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关晓沛主持,后勤处处长郭晓峰、副处长拜五旭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晓沛传达了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就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筑牢安全防范责任意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引导职工将安全意识、操作规范和行业要求内化为职业自觉。四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做好事前预防,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另外,根据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就做好学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做了具体安排。

郭晓峰就做好近期安全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后勤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运行安全”。二是落实工作责任。要做好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供水、供电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风险,并做好安全巡查记录台账。三是提高工作成效。确保安全运行、规范运行,工作成效显著提升。

拜五旭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食堂、动力中心、车队等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安全排查,做好巡查记录,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

关晓沛最后做了总结,要求后勤处各中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盯紧安全薄弱环节,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北民族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后勤相关工作
下一条: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察组到我校段家滩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