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后勤相关工作
2023-12-25     (点击: )

2023年12月25日上午,西北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孙力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后勤相关工作,我校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关晓沛主持会议,处长郭晓峰、副处长拜五旭及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晓沛对西北民族大学一行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人员、机构等方面的基本概况。

孙力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行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学校计划2024年暑假对榆中校区实施煤改气工程,涉及食堂、公寓,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及做法。

随后,我校后勤处领导及相关中心负责人分享了我校近年来煤改气工程的经验、做法,并分享了其他相关业务方面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举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培训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