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举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培训会
2023-12-26     (点击: )

12月26日下午,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稽查科科长王黎云应邀为我校食堂从业人员作了题为《学校如何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培训报告。此次培训会由后勤处副处长拜五旭主持,学校食品总监、食品安全员、食堂经营户1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

王黎云科长强调,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培训教育,规范操作流程,切实把保障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以维护师生健康为目标,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到食品安全监管全过程。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一是学校如何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二是承包经营企业如何落实好食品加工过程控制要求;三是常见食品安全问题如何规避;四是如何强化自查、排查、整治。

副处长拜五旭要求食堂经营户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认真学习我国食品安全法,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加强自查整治,在规范操作、食品卫生、饭菜质量、食材来源方面下足功夫,确保舌尖上的安全,防止发生校园食品安全事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餐饮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下一条:西北民族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后勤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