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24-01-22     (点击: )

1月19日下午,后勤处在和平校区7号会议室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后勤处处长郭晓峰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后勤处副处长拜五旭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安排。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学生食堂承包经营户及大宗物资供应商参加了会议。

郭晓峰在会上传达了国务院食安办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甘肃省食药安委办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全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校《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强调,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二是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规范承包经营行为。三是利用假期时间完善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对食堂部分公共区域及设施进行维修、维护。四是谋划工作重点,做好食堂整改工作,做到举一反三。


拜五旭从六个方面做了具体工作安排。一是加强食堂承包餐饮公司、大宗物资供应商管理,制定考核方案,实行定期评价。二是尽快清洗油烟机、烟罩,需找有资质的专业清洗公司进行。三是利用假期时间对于食堂破损的地砖、墙砖、吊顶等进行维修。四是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卫生打扫。五是做好放假期间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六是要求承包餐饮公司优化菜品,提升饭菜质量,大宗物资供应商提高原材料的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后勤处举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